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最高优惠2.5万元 入门级不足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43  网上车市

  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进口SUV,其将车体尺寸、行驶性能与节油性能完美的融合,还以比同级进口车型低廉的价格登录国内,它的上市给喜欢SUV的国内人士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近期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北京地区的指南者出现了最高2.5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指南者的高配限量版车型优惠金额最高,达到了2.5万元,使其的实际售价从原价28.99万元下降到了26.49万元。低配的运动版车型与高配车型的优惠相差无几,达到了2.3万元,其售价仅为22.69万元。现车与颜色方面,高配的2.4 CVT 限量版无车,指南者共有8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目前店内主要以红、绿、黑三种常见色为主,欲购其他颜色以及高配车型的消费者,需交1万元订金,1周后就可提车。

  作为Jeep品牌颠覆紧凑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Jeep指南者充分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其中,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

  Jeep-指南者具有灵活的内部空间,可以承载更多乘客和存放更多用具。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控制感。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将近100厘米(39.4英寸),在后排座椅折叠放平时的载货空间可达1277升(45.1立方英尺)。

  作为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Jeep指南者搭载的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5千瓦(170德制马力)和220牛顿•米(162磅•英尺),每百公里综合路况耗油量仅为9.5升。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