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首批出口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图1

  图2

  图3

  3月1日,出口古巴的660辆长城皮卡,在保定长城汽车工业园举行了交车仪式,仪式上,长城汽车还向菲德尔·卡斯特罗主席赠送两辆新款哈弗,其中一辆是长城最新研发的一辆哈弗派豪华加长商务车。

  长城汽车去年与古巴就建立经贸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出口是良好合作关系的开始。这次出口的长城迪尔系列皮卡,有汽油、柴油、普通双排、四驱双排、特制工具车和大单排多个品种,首批即日发往古巴,其余车辆将陆续发运。这些新型皮卡主要做为替代产品用于古巴的电力系统。长城汽车将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古巴培训指导和售后服务。据了解,这只是长城汽车启动中南美市场的第一步,今后与古巴还将有更深入的合作。

  交车仪式上,引人注目的是向卡斯特罗主席赠送的哈弗派豪华加长商务车,它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制的一个新品种,该车总长达到了6.72米。车厢里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以很轻松地容纳8—9人,中间升起隔音板,就可以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阻隔独立开来,并配有相应的高级吧台,车载冰箱,转角沙发,灯光酒吧、液晶显示电视机及环绕四周的高保真音响等,开会办公游刃有余。整车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气势恢宏,在国产汽车中非常罕见,显示了长城汽车研发能力。图1:长城汽车向卡斯特罗主席赠车仪式现场;图2:交车仪式现场;图3:首批出口古巴车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