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FUGA风雅举行全国尊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办“转变,创造明天———NISSANFUGA风雅2006年全国尊赏会”,揭开了2006年全国性大型巡展的序幕。

  作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面向中国进口豪华车市场的主打车型,FUGA风雅在外型设计上充满动感又不失豪华大气。FUGA风雅拥有长4.9米、宽1.798米和高1.51米的外形尺寸,而2.9米的车身轴距更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作为日产在中国豪车市场的战略性产品,FUGA风雅自2005年6月投放后,凭借高端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认知,并荣获以“中国最佳进口高级轿车”为代表的多项汽车行业年度大奖。

  尊赏会上,日产公司展示了一套FUGA风雅的车辆动态控制模拟器系统,来宾可以在静止的状态下亲身模拟体验VDC通过电子技术来为车辆行驶提供的高稳定性和安全性。来宾还可以通过现场的ICT系统,感受由BOSE为FUGA风雅度身定制的音响系统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