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款车能得到她的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沃尔沃YCC概念车

  沃尔沃推出的YCC(YourConceptCar)是全世界第一代只为女性设计的概念车,令业内人士眼前一亮,它的设计团队基本上全是女性。大油箱、防尘膜、驾驶椅靠背远程信息系统为女性车主考虑得周到体贴。它的车门像海鸥翅膀一样,看上去既时尚又很酷。

  设计者认为女性对方便实用的要求比男性更高,因此专门在车内设计了一个放置高跟鞋的地方。这款概念车的时尚感主要体现在它的可替换内部装饰上。座椅靠垫、脚垫和一些车中装饰物都是可拆换的,驾驶员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服装、心情和喜好更换。

  宝马MiniCooper

  用“城市精灵”形容MiniCooper一点不为过。作为英国传统的品牌,独特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为Mini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就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披头士的全体成员都是老Mini的车主。

  Mini有一张与众不同的脸,前发动机盖、圆灯和散热器格栅设计都十分独特;而后部宽阔陡直的车身配合闪亮的车轮,整体简洁而又动感十足。车内设计同样简洁、精致,仪表板中央是个性十足的里程表,所有的开关、控制杆、按钮和刻度盘都一目了然。宽阔的车门、中控锁、可调式方向盘和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确保了Mini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Mini可以说已经超越了一辆车,拥有它就是拥有一种概念,一种生活理念。

  劳斯莱斯Phantom

  去年的圣诞节,英国辣妹维多利亚为维系夫妻感情,不惜血本送了一部全球限量35部、价值约400万的劳斯莱斯Phantom给丈夫贝克汉姆作为圣诞礼物。一向出手阔绰的维多利亚似乎不明白礼轻情意重的道理,小贝家的车库里至今最贵的法拉利,也是辣妹当初送给小贝的。

  而在好莱坞,劳斯莱斯也一直是女明星们的爱物,如詹妮弗洛佩兹、小甜甜布莱妮等,对于这些出身平民的女星,坐进劳斯莱斯的感觉就如同是当上了公主。

  雷克萨斯RX300

  RX300强调的不是跋山涉水的越野能力,而是一款真正的SUV———追求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有较好的操控性。新款RX300的造型并不以视觉冲击力见长,更多的是以线条取胜,它著名的蛋形侧面大曲线,勾勒出车身浑圆的视觉效果,也使风阻系数只有0.35。RX300更加耐看,也更加符合人们在城市道路驾驶的要求。当然这样做的结果,使得RX300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车主青睐,它也越来越被认为是一款女性车,成为都市女强人们的所爱。

  奥迪TT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1999年荣获了德国最佳跑车称号,一举结束了保时捷盘踞了23年之久的霸主地位。奥迪的设计者将车轮作为TT造型的重点来塑造。

  从侧面看,整个汽车由车轮向外"扩展"开来,17英寸的车轮,再加上形状精致的轮眉,逐渐地派生出车的前端及后端曲面,再生成车顶及窗线,线条紧致,看上去精巧可爱。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与圆滑的外形相呼应,体现出TT的可爱,赢得了富艺术气息的女性的芳心。

  大众Polo

  Polo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活泼中透出高雅的气质。车身线条简洁、流畅。

  两厢POLO博取女性芳心的另一大秘籍是其领先的科技理念。两厢POLO激光焊接总长达6591mm,大幅度提高了车身的刚性;装备最新一代ABS系统,涵盖EBV(电子制动力分配)、CBC(转弯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滞力矩控制)的功能;电液伺服动力转向系统可保证车辆在任何行驶状态下都获得最优转向性能。即使是手动档,换档时的爽脆感觉也让女士们拥有良好的驾驶感。在中国POLO是小资女性的最爱。

  标致206

  标致206是标致-雪铁龙可以与大众抗衡的畅销车,虽然它1998年就已经面世,但是它的设计仍然非常入时,就如法国的时尚一直被人作为模仿的对象。业界人士分析,对206有购买意向的大多为年轻时尚的女性,其比例在70%左右。

  的确,206最大的卖点就是亮丽、时尚的外观和明显的女性车气质。相对于两厢P0L0,其设计更显锐气逼人。如果把它比作女人的话,那么它无疑是一个动感的辣妹。

  奇瑞QQ

  QQ就是为女孩造的车,外形犹如年轻女孩子一般活泼可爱。整体造型小巧玲珑,可爱至极的车身,具备活泼俏丽的卡通形象,亮眼的一身色彩,让视觉的张力得以延伸。时尚的车名、可爱的外形、清新靓丽的颜色、再加上个性化的配置,足以让时髦女孩为之发狂。低廉的价位让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一族也能过上一把开车瘾,可以说如邻家女孩一样可人。

  新甲壳虫

  既古老又时尚,这种矛盾的特性在甲壳虫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在1998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新甲壳虫再次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

  作为大众集团丰富的产品线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形,圆润的外形就好像甲壳虫一样,但从没有人说它蠢,证明圆润得体。仅超炫的外形这一点就足够吸引注重品质的女性白领关注了。

  悍马H3

  这不是开玩笑,既然有女人喜欢粗犷型的男人,就有女人喜欢这种高大威猛的车型。悍马给人的感觉总是属于那种带有强烈攻击性的交通工具,但H3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完美的悍马。它不仅使女性有安全感,而且还可以使她们有方向感。

  与同门兄弟相比,H3的材质有了显著改变,一改其同门兄弟们大老粗的形象,车身更纤小,H3的内饰更加高级,也更加容易操控。尽管发动机稍显柔弱,但是油耗更合理,而且价格也更便宜。查生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