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瑞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来自江淮汽车公司的消息显示,刚刚上市的06款瑞风从主动安全性到被动安全性获得了全面提升,全系列车型全部通过国家“国三”环保认证,江淮汽车追求的“制造好的产品回报社会”的理念再一次得到充分体现。

  06款瑞风包括三款车型,涵盖瑞风柴汽油全系列品种。由于瑞风采用基于欧3技术平台的发动机,而且与韩国现代进行着同步的技术改造,因此在大MPV领域,瑞风能够迅速响应国家环保法规的变化,推出达到国3排放标准的全新车型。

  在安全方面,06款进行了全面提升。在主动安全方面,06款瑞风摒弃了传统的前盘后毂的配置,代之以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达到缩短了制动距离,更好发挥原有的四通道ABS制动效能的作用。在被动安全方面,06款瑞风配置主动式安全座椅靠背,在碰撞发生时可以大大提高对人的颈椎的保护程度;吸能型转向柱可以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发生溃缩,防止方向盘挤到司机,从而造成对司机的伤害;预张紧安全带则是在碰撞的瞬间,主动将司机司机和乘员拉紧,提高了安全带对人的保护水平。所有这些安全配置都是轿车上使用的技术,如今在大MPV领域得到了体现,标志着我国大MPV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

  06款瑞风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采用车体优化的结构,实现了高强度和轻量化。车身所有焊缝都用密封胶做防雨封闭,喷抗石击材料和防腐蜡,防止因为石击造成底盘油漆的破损,大大降低锈蚀的可能。

  或许正是人们看中江淮人在造车中的实在,瑞风连续三年获得了“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瑞风连续2届摘取了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大奖,成为当今政府采购中数量最大的MPV产品。2005年以超过第二名四千余辆的市场业绩,成为中国MPV市场的新科状元。今年前两月,瑞风的销量继续表现出高速增长的运行态势,在去年高基数基础上,同比增幅达到25%,可以说今年开局良好,而06款的加入,全系列国三车型的上市,又将进一步提升瑞风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