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路虎发现3即可启程英伦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00  北京日报

  

  从3月1日-4月30日期间,凡在惠通陆华授权区域内各地经销商购买路虎发现3的车主,即可免费携一位亲友前往英国,参与“发现路虎体验之旅”8日行的活动。

  自路虎发现3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领先的高科技装备,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好评和青睐,呈现出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但与之相对应的是,越来越多的车主,特别是发现3的车主通过对车的逐渐了解,开始对路虎文化、对越野驾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对路虎的诞生地充满了好奇和憧憬。为此,惠通陆华联合路虎厂商,推出了“发现路虎体验之旅”活动,从而可以使车主通过参观路虎工厂、感受路虎的工艺、路虎体验中心试驾等活动,更加深刻地了解路虎的历史渊源、体验路虎超凡的越野技能,从而也更懂得驾御路虎,更充分地享受路虎所带来的驾乘乐趣。

  路虎的理念之一就是给车主一个全新的体验,为了传播这个理念,路虎在中国的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付出多方面的努力。公司于2003年投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就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感受路虎个性生活的体验平台。2006年作为路虎的体验年,惠通陆华有了更多的动作。3月17日,路虎在中国旗舰店———惠通陆华北京杏石口销售服务中心即将开业,它为广大路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购车、服务的场所。5月,路虎亚太区最大的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也即将开业,它将路虎体验与正规的越野培训密切结合。这些机构的建立,标志着惠通陆华对客户的销售、服务以及路虎的个性体验全面升级。刘滨滨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