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女人车3月8日下线 预计价格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26  重庆商报
上海华普女人车3月8日下线预计价格6-7万元

图为华普女人车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上海华普汽车获悉,号称国内首款专为女性设计、并由女性设计团队开发的“女性车”将在3月8日顺利下线,暂定7月18号正式上市。据称,华普 “女人车”排量分为1.3L和1.8L两种车型,其中1.3L计划设计为手动挡,1.8L为自动挡,价格预计在6万至7万元。

  据透露,该车有许多为女性量身打造的配置以及隐藏的贴心惊喜等待女性驾驶者来发现:车内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后座儿童观察镜,遮阳板带化妆镜、梳槽和CD夹,后排便携式儿童座椅安装装置,倒车雷达,双色组合仪表台,CD/MP3/收音机三合一音响系统,鞋盒和衣架,纸巾盒,硬币盒等。(记者 黎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