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春季车展3月1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08  重庆商报

  时间:3月11日、12日

  地点: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场

  主办单位:重庆商报社 重庆交通广播电台

  承办单位:重庆商报汽车事业部 俊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百万豪车香艳登场

  雅绅特、东风标致206、一汽大众速腾、马自达M3、上海通用君越、华晨骏捷等新车可能悉数亮相。尤其令人期待的是,价值107万的进口宝马630也将莅临现场,与广大爱车族来一次香艳的亲密接触。

  ●160多款畅销车让利

  截止目前,已有160多款畅销车打出了特卖牌。为了抢夺2006年春季车市的“第一桶金”,昌河利亚纳、长丰猎豹飞腾、东风血铁龙等畅销车型都将拿出足够震撼的优惠政策。

  ●超值大礼现场派送

  《车周刊》现场派送精美车模、中国女排队员集体签名的排球;重庆交通广播电台还将举行“955行车宝典”现场发售及“重庆美食娱乐地图”免费派送。

  ●人气超旺车展爆棚

  汽车美容、改装、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等汽车服务商家也纷纷要求加盟,春季车展展位已面临爆棚。精彩多多,本届春季车展必将上演撩人一幕!记者 刘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