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06  重庆商报

  一位哲人为了让众生领略人生的真谛,出了一道有趣的题目:谁能在无边的森林里找到最美的花朵,谁就能获得真理,成为有智慧的人。一个月后,众人空手而归,惟有一位少年手里拿着一朵并不起眼的花回来了。哲人说:“真理就是那朵不起眼的小花,世上本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对今天的很多人来说,这个故事依然有其现实意义。就在这个周末,重庆奥体中心又将上演一出车市年度大戏。很多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手里拽着钞票,准备奔向有车的新生活。可望着异彩纷呈的车市,他们的眼睛花了:现在买车是最好的时机吗?买哪一辆最好?

  如何选择,在什么样的时机选择,这确实是个问题。下辆车也许更好,但下下辆车或许更更好……诱惑永远存在,惟独没有最好。只有在彼时彼刻你最需要,让你最心动感觉最舒服最想拥有的,就是最适合你的。

  充当着车市风向标之一的《车周刊》已经帮大家作了一个选择:对中国车市而言,新老产品更替频繁、厂商争抢市场不惜让利的3月无疑是消费的上好时机。

  该出手时就出手。盯准了就下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记者 刘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