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陪伴心随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50  重庆晚报

  姓名:郭斌

  职业:地产人士

  车型:新奥迪A41.8T

  服务商:正典奥迪专营店

  车型特点:

  很长一段时间里,在高级车市场找一部运动气息浓一点的车是件很困难的事,直到一汽大众把奥迪A4引入国内才有些改观。这部B级运动房车凭借相当有活力的外型,良好的操控,博得了不少都市新贵的欢心。在新奥迪A4上,最醒目的依然是略显夸张的进气格栅,此外,阶梯状前大灯、延伸至行李箱盖的尾灯组合,则使新A4更独立于家族其他成员。在驾驶感受上,新A41.8T表现绝非1.8升这个数量级,其动力水准更像一台2.4升N/A发动机,借助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性,新A41.8T起步阶段提速更显迅猛,0———100km/h加速只需9秒左右。

  实话实说:

  一直以来,我都偏爱集运动、时尚于一身的汽车,去年11月,我之所以第一时间将全新奥迪A4收归囊中,除了对奥迪品牌长久的好感外,全新奥迪A4较老款车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亮丽的车身色彩,经过升级的内饰、配置,无不吸引着我的眼球,于是,情不自禁地快速下单,开走了爱车。掐指算算,这款亮银色爱车跟着我南来北往已经4个月了,整天穿梭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爱车的确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伴侣,舒适的驾乘感受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由高科技带来的更加人性化的超值享受,因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