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3”踏上英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9:40  重庆晚报

  来自重庆地区路虎独家授权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的消息称,凡在2006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路虎发现3的用户,即可携一位亲友前往英国参与为期8日的“发现路虎,体验之旅”。到目前为止,重庆已有8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发现之旅包括参观路虎汽车工厂、感受路虎体验中心、游览汽车工业博物馆等项目。通过体验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路虎的工艺、卓越的越野性能以及领先的高科技装备。

  记者李璐实习生潘峰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