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富绅侧撞试验得分极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01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周日对数款新车进行了撞击测试,结果显示2006版福特富绅(Ford Fusion)在侧撞保护试验中“得分极低”。

  这款起价17795美元的福特新型中型轿车在不配置侧方安全气囊的情况下,被IIHS打出了侧撞试验的最低分。而在前撞测试中,福特富绅得到了IIHS打分等级中的第二高分数。

  “几乎每辆车在我们的前撞测试中分数都不错,福特富绅在同级别的车型测试中不具竞争力,是我们评估的所有中等价格中型车里得分最低的。”IIHS主席艾德里安·路德说。福特的另一款2006“水星米兰”得分与富绅相同。

  福特发言人Dan Jarvis事后称,其今年9月后出产的2007版车型都会将侧方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此外,福特已经要求IIHS对有安全气囊配置的富绅车型再进行一次前撞和侧撞试验,该款车型的售价要高出595美元。

  “我们期待有了标准配置后,富绅在侧撞试验中能表现更好。”Jarvis说。(徐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