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新概念横行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3:55  北京晨报

  3月2日,第7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始于1905年,在国际五大车展中,日内瓦车展一直以推出概念车和新车而闻名,今年也不例外。此次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62个厂商参展,展出的品牌和车型多达900多个,29款全球首发车型和50多款各大厂商精心推出的概念车正式面对观众展出。

  以先进技术为最大看点的日内瓦车展成为各汽车巨头竞相展示实力的机会,同时也让人们看到重量级量产车的未来趋势,因此日内瓦车展素来具有“未来量产车风向标”之称,其中宝马奔驰克莱斯勒更是携多款全球首发新车亮相。

  以先进技术为最大看点的日内瓦车展成为各汽车巨头竞相展示实力的机会,同时也让人们看到重量级量产车的未来趋势,因此日内瓦车展素来具有“未来量产车风向标”之称,其中宝马、奔驰、克莱斯勒更是携多款全球首发新车亮相。

  蓝驱POLO油耗3.9升

  大众汽车首次展出了有史以来油耗只有3.9升的“蓝驱POLO”新车以及首度采用TSI天然气发动机的概念车Concept A。“蓝驱”汽车通过全线产品安装涡轮增加直喷柴油发动机、FSI汽油直喷发动机等类型发动机,实现了驾驶享受的最大化和燃油消耗的最低化。大众汽车目前拥有的CCS混合燃料技术,它将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优点融为一体,运用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合成燃料,从而取代传统的柴油和汽油等燃料,“蓝驱”产品就是这个发展的先驱。

  萨博Aero X概念车双门双座

  萨博Aero X概念车是一辆充满活力的双座双门运动汽车,它的外部与内部的设计与传统方式截然不同。首先,没有车门,也没有A柱。这是因为萨博Aero X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顶棚,就像喷气式飞机的驾驶舱。这使得萨博Aero X具有180的视角。全轮驱动的萨博Aero X,其动力与众不同。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6乙醇引擎,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方面,这种能源是非常环保的。这部先进引擎的“绿色动力”对“有责任的性能”给出了新的解释。

  法拉利599 GTB强势出击

  法拉利公司展示了其最新车型599 GTB Fiorano,这是法拉利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动力最强劲的12缸发动机双门跑车。这款新车拥有一系列革命性的先进技术,许多装备是第一次应用在前-中置发动机的法拉利双座跑车上。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在转速为7600rpm时可以爆发出620马力的功率,由于采用了全铝底盘和车身,其重量-功率比小于2.6千克/马力。

  奔驰SL双座跑车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的整体形象除继续彰显尊贵、豪华外,运动、时尚的元素也更加引人注目。特别是众多运动型新车的集体亮相,不仅包括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拥有更澎湃动力与精致外形的新款SL双座跑车,级。同时,堪称汽车界天作之合、视运动为生命的AMG系列车型也集体登场。

  Gran Tourer Sport处女秀

  这是一个意大利汽车设计的新生力量,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由Carrozzeria Castagna公司设计的这款神气的车是该车的处女秀车身的设计和制造目前充斥着一股迷你风潮,所以Gran Tourer Sport本身柔滑的线条设计显得那样的轻巧和潇洒,

  但是我们不难看出Castagna的设计师们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劳斯莱斯轿车的启发,那种非同寻常的尊贵体验,但又是在一个很小的尺寸下营造出来。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