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成功梦工场文化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8:06  新浪汽车
深圳成功梦工场文化公司简介

深圳成功梦工场文化公司

  深圳成功梦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主要策划、制作、包装、推广“永恒的成功法则”系列成功励志类书籍和音像产品,是世界华人成功学第一人陈安之在中国大陆唯一合作出版厂商,已经出品《自己就是一座宝藏》《卖产品不如卖自己》等20种,并开始与国内外影视界合作创作中国成功励志类电影《绝不裸奔》。

  成功梦工场100年只做好一件事——把国内外各行业第1名的成功思想和方法开发成工业产品,让人人买得起,买得到,让他们通过1本书、1张VCD、1集电视节目、1部电影大片,学到并运用一个成功者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成功的梦想!

  “成功梦工场”是中国人的“成功文化生产基地”,通过四大传媒创建中国的好莱坞式“文化工业”,专业传播成功文化的“传媒集团”。立志:“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人成功,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学会成功学,使中国在21世纪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成功梦工场简介

  深圳成功梦工场公司

  ——中国第一家把“成功学”产业化的传媒与出版发行公司。

  自2001年创建,成功梦工场巨资引进包装了世界华人成功学第一人——陈安之,出版发行了陈安之创作演讲的成功励志类书籍、音像制品——“永恒的成功法则”系列数十种,畅销海内外,影响了上千万人。这些产品已经成为企业的团队培训教材,个人励志发奋的“随身教练”。

  陈安之在美国用18年研究形成“成功学”体系,以世界公认的笫一成功者、财富第一人为典型代表,总结、归纳、传授成功者的思想、行为和成功秘诀,以此倡导公众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来对待工作与生活,励志发奋努力……

  成功梦工场不仅是成功学产品的推广者,而且是成功学的实践者。训练成功者团队,联合成功者合作,在全国建立了分销体系,打造中国人的成功文化生产基地,通过四大传媒创建中国的好莱坞式“文化工业”,专业传播成功文化的“传媒集团”。

  公司地址:深圳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二期东座1203-1205室

  公司网址:www.cgmgc.com

  电 话:0755-83433337(36条线)

  传 真:0755-83433307

  出品的书籍情况:

  公司成立近五年来,已经出品了《卖产品不如卖自己》(带CD)、《创业成功的36条铁律》(带CD)、《如何做个赚钱的总裁》(带CD)、《把自己激励成“超人”》(带CD)、《自已就是一座宝藏》、《跟自己的产品谈恋爱》、《绝不裸奔》、《我一定要》(带CD)等8本过百万的畅销书,其中,《绝不裸奔》的销量达到170万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