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沿海商务之旅行程日志:3月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7:40  新浪汽车

  行程日志(3.5厦门——杭州)

  行驶里程:950 km

  天气:小雨转中雨转晴,14℃

  心情:享受旅程,辛苦并快乐着

  今天是本次“领高档品质,驭精英人生——PASSAT领驭沿海商务之旅”行程最长的一天,为了安全、顺利完成今天的长途跋涉,我们的车队一早7:40就驶离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直赴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江南美城杭州。一出厦门,我们就收到福州中雨的消息,果然,厦门的天气已经满是阴霾,而当车队行驶至泉州时、淅淅沥沥的小雨已经令高速公路非常湿滑。当上午10:30左右,车队行驶至福州和温州地界,中雨已经令路况和能见度降低,车队不得不放慢了行驶的速度。尽管车速有所下降,但这恰恰给了我们领略沿途风光的好机会。时而苍松峻岭、时而云雾缭绕、时而如穿行于云海之上,时而似逡巡于群山之间……美景如斯,令所有队员陶醉,更欣喜的是,3部领驭都配有智能雨刮器,能根据车速、雨量来判断刮刷的频率,这也令我们得以清晰地观赏窗外的雨景,当然,ABS+EBD以及顶级版2.8 V6领驭的ESP等安全装备也为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提供了保证。

  说今天的行程是与时间赛跑一点也不为过,一方面今天的路程有950 km之远,我们必须赶在天黑前到达杭州,另一方面由于顶级版2.8 V6领驭上装备的GPS(卫星导航系统)总是根据我们的车速估算达到杭州的时间,无形中所有的队员都在以缩短这个时间为任务,因此,尽管玩道多、路滑地湿,但3辆领驭还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高速行驶。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选择在虎屿岛服务区用午餐。经过简单的休整,车队一行继续旅程,晚5:30终于抵达了江南明城——杭州。这一日,尽管辛苦,但雨中的沿途景色令所有队员沉迷,相对而言,这一点辛苦还是很值得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