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海派生活 炫动靓力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5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华普第一款女性车资料图片

  从这一刻起,汽车有了性别之分!

  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一款女性汽车将于 3月8日在上海华普汽车公司下线!在过去的2005年,作为在国内汽车界唯一提出女性车概念,一经提出关于上海华普女性车的话题就不绝于耳!

  与男性对于汽车的概念不同,女性对追求汽车多层次、多角度的概念尤为明确,它要是女人的衣服、女人的宠物、也要成为女人个性展现的平台——它是女人移动的家。角色的明确需要决定了女性车必须具有极强的功能性和用户友善性,具有炫彩、乖巧、柔美的外观加上精致、明快、个性的内饰细节,象家一样装饰化、人性化,象服装一样绚丽而独特,象宠物一样可爱亲切,象自身的代言人一样充满了自我表现的渴望。

  来自上海华普汽车的消息称,这款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车名的女性车名已最终确定,新车下线将准时于妇女节当天进行。为此华普汽车将为此举行隆重的下线仪式,并于当天公布车名,给予女性车名称征用者使用女性车一年。

  女性车依然沿袭了上海华普汽车一惯秀外慧中的设计路线。柔化楔型前脸、圆润的大格栅散热区,线条饱满,前格栅装饰条和防擦条颜色鲜艳,车前灯设计也灵致乖巧,车身整体色彩和部位安排细致明快,符合都市白领女性消费心态。

  安全方面,驾驶座和副驾驶室座配安全气囊和高度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前盘后鼓X回路双管路刹车系统,ABSEBD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辆超速报警、门开报警和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钥匙中控门锁,液压助力转向,方向盘带防盗锁止装置,全车安全玻璃,后车门装儿童安全保护锁,全金属承载式笼型车身,四门防撞钢梁设计。

  考虑到很多女性的独特要求和驾车特点,设计者们巧妙为这款车配置了宽敞的隐藏式储物空间、良好的驾乘视野,还专门设计了适合女性驾驶和生活习惯的多种装置: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后座儿童观察镜、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梳槽和CD片放置夹、为高跟鞋特设的脚踏刹车、倒车雷达等种种细节无一不体现出这款女性车宣称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女性关爱要素”的设计理念!

  “细节关爱女性”--上海华普汽车永远遵循这个承诺,同时祝福女性们节日快乐!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