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Saab 9-3 Vector中国上市 售价4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50  新浪汽车
06款Saab9-3Vector中国上市售价42.9万

图为06款Saab 9-3 Vector

  新浪汽车讯 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全新06款 Saab 9-3 Vector于3月6日正式在全国九家萨博品牌专营店开始销售,其定价为42.9万元。新款Saab 9-3 Vector尤为令人赞叹是它的动力表现,这再次验证了Saab萨博在动力研发上的领先地位和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懈追求。作为Saab萨博品牌纳入上海通用汽车管理后首款推出的新品,Saab 9-3 Vector正式上市开启了新一年的Saab萨博北欧动力之旅。

  210马力的强劲动力是新款Saab 9-3 Vector最直白的语言。在原来基础上改进而来的2.0TS Ecopower®全铝直列四缸强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新款Saab 9-3 Vector的最高功率输出从175马力提升到了210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3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8秒,最高车速可高达230km/h,澎湃强势堪比其他豪华品牌3.0升发动机的车型。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得低速超车便得异常轻松安全,同时还兼顾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Saab萨博独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管理系统——Trionic®8发动机管理系统不但使新款Saab 9-3 Vector的2.0TS Ecopower®发动机转动更柔和、平顺,稳定性更好,其对驾驶者意图的敏感回应也更为精准,从而带来更多“人车合一 贴地飞行”的驾驶乐趣。

  新款Saab 9-3 Vector Sen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控制软件可根据驾驶员的开车风格和驾驶情况进行调整,让你随意享受手动模式的掌控乐趣和自动模式的驾驶便利,从而充分发挥出2.0TS Ecopower®发动机210马力的潜能。配合Saab萨博独创的ReAxs®后轮随转系统以及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让你真正体验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新款Saab 9-3 Vector依旧延续了Saab萨博的传奇。作为唯一全车系通过欧洲NCAP五星认证的汽车品牌,汽车安全性永远是Saab萨博最重视的部分,除各国法律规定的15种碰撞实验外,Saab萨博另有超过60种的安全试验。从超过6000例真实事故中研发的安全设计,令你尽可安心体验驾驶乐趣。安全车厢笼架(Safety Cage);感应性安全气囊以及车顶双侧安全气帘可以给予乘客最细致的保护。Saab萨博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开发主动式安全头枕并应用于轿车的厂家,这款Saab 9-3 Vector前座还特别配备改进的第二代主动式安全头枕(SAHR 2),它能大大减少事故中头颈损伤。

  倚仗悠久的航空制造背景和经典实用的北欧设计风格,Saab萨博一直遵循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新款Saab 9-3 Vector采用飞机驾驶舱式内厢环境设计,围绕驾驶者而设的仪表和中控台按钮触手可及。SI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在目光可及之处提供最为全面的行车资讯。这些都令驾驶更舒适,行车也更安全。

  而在驾控系统设计方面,新款Saab 9-3 Vector也全方位贴合驾驶者的心意,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可时刻精准回馈路况,真正实现人、车、路的直接互动,同时也避免的潜在危险的发生。所有这一切的实现得意于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全面应用。而独特的后轴多连杆悬挂设计,在高速刹车时会后轮产生轻微“前束”。这样可以有效的稳定车身动态,从而更好提高舒适性和操控性。

  从航空科技演变而来的Saab萨博代表的是强劲的动力和纯粹的北欧文化,而新款Saab 9-3 Vector则是将其潜能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它是Saab萨博动力传奇的一个继续,也为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的荣耀历史中又多了浓重的一笔。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