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6日直列6缸发动机宝马523i上市 售50.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46  新浪汽车
3月6日直列6缸发动机宝马523i上市售50.48万

图为宝马523i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搭载全新BMW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BMW 523i将从2006年3月6日起代替中国客户已经熟知的BMW 520i,市场价格为人民币504,800元。装备的6缸发动机排量由2.2升增至2.5升,最大扭矩比BMW 520i增加20牛米。BMW 523i更强的优势在于,当发动机转速为2,000-5,000转/分时,能够持续输出最大扭矩230牛米的95%,同时动力输出增加5千瓦(或7马力)。

  宝马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的应用不仅能够显著地提升动力输出和扭矩,同时具有出色的高转速平顺性,而且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BMW 523i 搭载的新发动机参数:

  输出功率:130千瓦(177马力)/5800转/分

  扭矩:230牛米/3500-5000转/分

  BMW 523i的性能与燃油消耗: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9.3秒

  最高车速:232公里/小时

  平均油耗:9.3升/100公里

  具有更加丰富的标准配置

  柔和的漆面外观,空调控制系统的钌银镶边,与名贵木饰和镶嵌黑色真皮罩的新iDrive控制系统完美搭配,BMW 523i的内饰更增添了几分精致与时尚感。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是行李箱盖的遥控系统,只需在驾驶座操作按钮,行李箱盖就能自如开关。BMW 523i还装备了创新性的手机蓝牙准备系统。另外,仪表板上的按扭式发动机启动装置已成为标准配置。具备更强的安全和舒适功能的BMW最新一代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也同样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6速自动档BMW523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504,800元。

  BMW 5系作为高级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将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