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何造成威驰在行驶中异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4:27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我去年买的威驰车在行驶中(尤其加速时)从前风挡玻璃处还是仪表盘的位置发出一种很尖的噪音,去4 S店看过说可能是尘土进到了风挡玻璃的缝隙中,拍打了几下,故障依旧,另我的玻璃在升到顶部时会发出一声很脆的碰撞声音,维修师傅说是玻璃机间隙大了,可是更换了玻璃机故障依旧,请问是什么原因?

  专家张金龙回复  【时间: 2006-03-04 20:19:56】

  通过您的叙述建议您可以从一下几两方面检查。

  1、是否是发动机的声音。

  2、是否是仪表台内在加速时由于共振出的声音。

  3、玻璃升降器在运动时出现响声如果您已经更换了升降器,建议您再检查玻璃绒槽是否有异物或者是升降器安装不当所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