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祺推出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年初刚刚从南京菲亚特手中接过了“十佳经销商”的称号,最近又喜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的“2005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诚信经营企业”殊荣的北京博瑞祥祺,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博瑞祥祺将开展为期20天的春季特惠活动:自2006年3月1日至3月20日,每天推出两辆特价车,所有来店客户均有意外惊喜。来店进行维修保养的新老客户也将享受到工时费7折的特别优惠。

  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诚信经营企业”这一美誉,对于成立4周年的博瑞祥祺可谓实至名归。4年来,博瑞祥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规范经营,用心服务,不仅成为南京菲亚特旗舰店和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标兵,更在客户心中塑造了重服务讲诚信的品牌形象。

  博瑞祥祺总经理邵宝顺表示,博瑞祥祺这块招牌能有今天的含金量,完全来自于客户的信赖。这次春季特惠活动,每天推出两辆特价车,公司投入不菲。但客户的信任是无价的,博瑞祥祺希望通过恒久的诚信服务品质和阶段性特惠活动,更好地回馈客户信任,让每一个来到博瑞祥祺的客户都时时觉温暖,天天有惊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