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6——小身材 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15  家用汽车
206——小身材大智慧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 XR 1.6手动 8.68万元

  在四款小车中,它来到中国的时间最短,但很多人已经为它的到来企盼了许久。

  它是个中法混血儿。承袭了法国独有的浪漫气息,同时为适应中国的环境进行了调整。外形动感时尚,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和完备的安全性能,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这一级别车的传统印象。2005年,作为标致的最畅销产品,206全球共销售超过了67万辆。它集中表现了这个品牌的技术优势: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很好地被结合。

  独特的狮眼大灯、醒目的狮标、动感的轮毂、浑然一体的圆润尾灯和导流板,俨然一头时而温顺可爱,时而威风凛凛的小狮子。

  这头顽皮的小狮子,具有与生俱来的爆发力和冲击力。1.6L双顶置凸轮轴10气门发动机,配备电子节气门,释放出78 kW最大功率,扭矩大142 Nm。

  驾驭这头小狮子能让你感到十足的安全。除了传统的ABS+EBD外,东风标致206还装备有主动防追尾安全系统,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示灯自动频闪,预防后车追尾。行驶中,车速高于10km/h,车门自动锁止。被动安全方面,车门内有防撞加强梁,车身前部的逐级吸能设计有效缓冲碰撞冲击,前排配有全尺寸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两侧三点式安全带均配备限力器,在事故发生时限制安全带的过大拉力。

  小狮子不但顽皮可爱,而且聪明伶俐、体贴入微。自动感应式大灯不会让主人在黑暗中手足无措;智能雨刮器省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智能保养指示器提示距下次保养的里程数。小狮子的“伴我回家”功能永远为主人照亮黑夜里回家的路。总之,细心的小狮子能给粗心马虎的莹莹更多的安全和周到的关怀。

  车型亮点

  ●中国人喜欢用“虎头虎脑”来形容小孩儿,健康、聪明、可爱。那么。形容东风标致206不如就用“狮头狮脑”

  ●时尚、独特的人性化配置更加增添了小狮子206的个性魅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