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温柔小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13  家用汽车
POLO——温柔小美女

图为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POLO 1.4L两厢 MT 基本型 10.38万元

  POLO刚刚问世的时候,掀起了一股强烈风潮。一句R U POLO?的广告词使POLO成为了流行和酷的代表。

  就是这么酷的POLO,已经走过了27年的历程。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已经是第4代了。全球700万辆POLO在人们艳羡的目光下,轻松驰骋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匀称的身材,再加上11种不同颜色的外衣,赋予了POLO11种不同的气质。独创的大角度直落式车尾设计,个性十足。远远看去,POLO就像一个或美丽端庄、或个性十足、或文静、或活泼的小美女。

  俗话说,“外在美重要,内在美可靠”,这也正是莹莹自己追寻的目标。POLO小美女的心脏采用1.4L16气门横置发动机,由德国大众为紧凑型轿车度身设计。铝缸体,外形紧凑,全塑料进气管道,既减轻重量、增加耐磨性,又提高加速性能和进排气效率。

  POLO通过了世界上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要求,并达到四星水平。前后四门均内置防撞板,在受到剧烈侧面冲撞时,吸收大部分能量,使车内的驾乘人员,得到全方位保护。碰撞优化的脚踏板机构(COF),在受到剧烈撞击时,制动推杆会及时折断,与踏板相脱离,阻止冲击波的传递,使踏脚板不再受力,避免对驾驶员脚部造成冲击。POLO还具有自动识别密码功能,在接受错误密码时,能自动识别,防止车辆被盗。全车身激光焊接总长达6591毫米,大大增强了整车刚度。自动温控空调,除内循环功能之外,附带粉尘过滤器,并且能智能调节车内温度,倒挡行驶时,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状态,拒绝外部废气。

  车型亮点

  ●外表温柔可爱●内涵相当不错

  ●安全配置上的细节之处,体现“温柔美女”的细致关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