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燕儿虽小 五脏俱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10  家用汽车
雨燕——燕儿虽小五脏俱全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雨燕 1.3舒适型 MT 7.98万元

  它看起来有点儿像宝马Mini。不过它没有Mini那么高不可攀,身价实惠很多。算是“平民版Mini”。雨燕这个名字给人的感觉就是生动、灵活。雨燕是前卫的、时尚的、活泼的,充满动感。车型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日、欧特色,平面的车顶与圆润乖巧的车头巧妙连接,车身两侧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宽大的前后保险杠在增强整体感的同时使车身更加符合空气力学。

  和乐骋一样,雨燕也有一身鲜艳漂亮的外衣。不论是梦幻红还是星韵黄或者银河蓝,都非常适合都市中紧跟时尚的靓妹。雨燕的两个大大的反光镜吸引了莹莹,宽大的镜子可以让驾驶者的视野更宽敞。

  雨燕搭载了铃木全新系列1.3L直列4缸、4气门16气阀、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升功率可达49kW。

  内饰采用欧洲简约风格设计理念,桶形双密度前座椅,宽大舒适,使驾驶者充分体现运动感和驾驶乐趣。车身受力构建采用高强度钢板,性能参数超过普通钢板2倍。车门内侧装有侧撞防护钢梁,全车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防盗点火钥匙以及前座双安全气囊,无论是驾乘者还是车子本身的安全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保护。

  车型亮点

  ●简约中体现时尚,灵巧中突出动感,配置全面,不愧是“平民版MINI”。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