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骋——乐在驰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39  家用汽车
乐骋——乐在驰骋

图为上海通用乐骋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SE MT 8.49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把乐骋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锁定在了20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出生的,充满活力、个性、懂得享受随兴生活乐趣的新都市时尚一族。乐聘好像是专门为莹莹这类人准备的。

  从颜色上,乐骋就已经给人们带来了时尚的气息。烈焰红热情如火;晶灿橙独树一帜;早春绿活泼跳跃;流光银梦幻迷离;珍珠白纯洁可爱。五种艳丽夺目的颜色,让人第一眼看到就想马上拥有。就像女孩子在逛街的时候淘到了一件心仪的衣服。莹莹喜欢早春绿,她说这个颜色既醒目又漂亮,在路上跑一定能获得不少羡慕的眼光。

  别以为,乐骋只是单凭“漂亮的脸蛋”博得人们的喜爱。小车乐聘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绣花儿枕头。它采用1.4L Twin-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安全配置方面,乐骋SE MT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

  乐骋的内部空间突出运动时尚风格。内饰多采用圆形设计加上银色的镶边,突出动感风格;金属钛银的圆形门拉手设计,造型简单可爱。虽然,乐骋的内部空间不大,但时尚风格的设计和各种先进配置的运用弥补了上述缺陷。乐骋的音响效果不错,正好能满足莹莹在开车时聆听美妙音乐的要求。

  在驾驶方面,乐骋非常适合女性车主。刹车、油门、离合器的高度合适,踩踏感觉轻盈,挡位清晰,操作轻巧。在拥挤的城市中,小尺寸车身最能展现其优势,面对狭小的车位和狭窄的街头巷尾,开着辆小巧可人的小车,不再会因停车、调头而烦恼了。

  车型亮点

  ●颜色活泼●配置齐全

  ●驾驶轻盈●适合年轻女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