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全部6款车型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庆祝瑞虎NCV上市一周年,从3月3日开始,奇瑞瑞虎全系列车型价格全部下调,平均价格调整幅度超过1万元,其中最低的一款车型售价突破10万元大关,仅为9.98万元。

  本次降价涉及瑞虎产品的全部6款车型。分别是:2.0L手动两驱标准型由原来的111,111元降至9.98万元,降幅达11,311元;2.0L手动两驱精英型由原来的11.98万元降至10.98万元,降幅达1万元;2.4L自动两驱标准型由原来11.98万元降至111,111元的标杆价格,降幅为8,689元;2.4L自动两驱精英型由原来的12.98万元降至11.98万元,降幅达1万元;2.4L手动四驱舒适型由原来的12.98万元降至11.98万元,降幅达1万元;2.4L手动四驱豪华型由原来的13.98万元降至12.98万元,降幅达1万元。

  业内人士则认为,奇瑞此次下调价格无疑是为了瑞虎NCV冲击8-12万元轿车市场增添了新的竞争砝码。目前5万以下微车市场,QQ已成为了主力产品;5万-8万元轿车市场新旗云销售形势一路看涨,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大;而在8-12万元轿车市场中,民族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都较弱,几乎被国外品牌和合资品牌所垄断,奇瑞要想在此市场有所作为,必须拿出得力的产品和措施。

  此外,奇瑞又在瑞虎NCV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底盘系统、发动机舱、内部空间设计等三大方面的优化升级,让其性能更上一层楼,增强瑞虎NCV产品本身的竞争力。

  目前,瑞虎NCV在市场上销售形势十分看好,在一、二月份,销量比去年月平均销量增长113%。对于降价后瑞虎NCV的销售,负责瑞虎品牌的刘宏伟副总更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价格调整,将更多的实惠让利给客户,使民族品牌在目前“洋品牌”垄断的8-12万元的价格区间实现品牌突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