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客满意度调查”评委团正式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03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一直被业界内外热切关注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日前终于为其“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隆重推出重量级评委团。

  谁会有幸成为这届具有广泛影响活动的评委?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展开,其评委名单就一直为业界所关注,猜测种种。据了解,该活动组委会经过反复酝酿,慎重选择,最终敲定了主流媒体老总担纲评委。他们分别是:

  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

  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常务总编辑姜军

  人民日报社京华时报总编辑朱德付

  中国汽车报社长李庆文

  新京报社长戴自更

  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刘洲伟

  经济观察报总编辑何力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

  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

  南方周末总编辑向熹

  中青传媒副总裁林炜(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这些媒体无疑都是近年来引领市场潮流的领先者,在社会上具有相当的公信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