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司机撞车致人死亡 一声应答暴露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一男一女在崇文交通支队大门外徘徊的身影引起民警的注意,随着男子“哎”的一声应答,民警终于找到了肇事逃逸司机赵健。尽管赵健一再否认,但是“零口供”的他还是于4日凌晨被关进拘留所。

  3日凌晨1时,在崇文区幸福大街南口,一辆奥托被撞到路口灯杆的夹缝中,车内一名女乘车当场死亡,肇事车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说,一位目击的哥提供了重要线索,他看见肇事车车牌号为京CD4280。民警调取资料显示,该车是一辆蓝色切诺基。但当天开车的并非车主,而是一名叫赵健的男子。

  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到赵健位于朝阳区的家,结果发现甚至他的家人都不知道他在天坛南门附近租房的确切地址。民警只好对天坛南门附近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3日中午11时左右,终于在车群中发现了嫌疑车。

  民警一边蹲守,一边拨通赵健的手机,但接电话的是赵健的女友,警方敦促他们赶快自首。下午3时左右,一男一女出现在崇文交通支队的大门口来回徘徊。由于男子和赵健档案上的照片十分相似,民警不动声色地靠近他们。“赵健。”“哎。”下意识中,赵健答应了一声,民警随即把人带走。

  没想到,赵健拒不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只说车被朋友借走开了。5个小时过去了,赵健还是一再否认。4日凌晨1时,根据大量的证据,赵健被拘留。走进拘留所的大门时,赵健终于承认自己是肇事逃逸司机。此时,离他肇事逃逸正好过去了24个小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