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0元一小时的宾利婚车在婚博会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婚博会现场

  信报讯 (记者周光军)面对480万元一辆的天价宾利,买不起坐得起已经成为不少时尚年轻人的选择。

  宾利北京公司租赁部总监李斗告诉记者,此次婚博会是宾利进入中国市场5年多以来首次染指租赁市场,婚博会开幕三天,他们就收到了20份以上的订单。为此,宾利婚车的数量从两辆增加到了9辆,车型也从单一的宾利增加到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

  据了解,进入北京租赁市场的宾利婚车的价格为每小时900元,最少的租赁时间为4个小时。其中每小时900元的租价中,包括了司机和燃油的费用,如果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也由宾利负责。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