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NCAP公布6车型碰撞试验结果 Aveo被指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05  新京报

Euro NCAP公布的Aveo正面碰撞照片。资料图片

上表为六款车型碰撞结果

  本报讯 2月24日,欧洲新车评估机构Euro NCAP公布了6种车型的碰撞试验结果。参加试验的6种车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159、起亚赛拉图、雪佛兰Aveo、标致207、铃木SX4及现代途胜。

  碰撞试验综合评价雪佛兰Aveo相当于三星级,但是因为正面碰撞试验结果显示,该车在碰撞中可能会使驾驶员胸部受到强烈冲击,因此被Euro NCAP认为具有高度风险。EuroNCAP推测,在安全性方面,通用大宇Kalos轿车的3门及5门掀背款不会超过Aveo.被同时提出批评的还有起亚赛拉图,该车的侧面碰撞试验结果表明,该车在遇到碰撞时可能会给驾驶员胸部造成强烈冲击。

  阿尔法·罗密欧159和标致207两种车型获得了乘客保护五星级评价,在儿童保护方面获得了四星级评价。在行人保护方面,207获得了三星级评价,而159只获得了一星级评价。159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获得乘客保护最高评价的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