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蒙迪欧售价再创新低 2.0L优惠达2.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05款蒙迪欧售价再创新低2.0L优惠达2.48万(图)

图为蒙迪欧降价表

  如今中高级轿车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州本田等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换代车型。而从目前的情况看,长安福特还没有公布任何对旗下中高级轿车——蒙迪欧的换代计划(近日推出了06小改款车型),不过其05款车在市场的表现却依然活跃。

  记得去年底时,蒙迪欧是中高级轿车中最先挑起价格战的车型之一。中高档轿车高高在上的身价被拉了下来,而现在种高档轿车的最低门槛只有16-17万元,相比过去动辄20余万的售价,确实不可同日而语。据编者从市场上了解到,05款蒙迪欧2.0手动经典型和2.0自动精英型日前报出了今年的最低价。其中蒙迪欧系列入门的2.0手动经典型的最低售价为16.7万元,优惠幅度将近2.3万元,而前一段时间这款车最多只能优惠1万元余元。另外一款自动精英型现在的市场售价为17.5万,整体优惠幅度达到了2.5万。两款车现在都为现车销售,现车的颜色主要有银色和黑色两种。

  新款车是把双刃剑,车型得到换代的同时,缺货、高价格也成为其初期最大的弱点。虽然与对手相比,现在福特蒙迪欧在市场上缺少一些“炒作”的噱头,最新推出的小改款车型,变化可为微乎其微,从某种角度说,价格依然是蒙迪欧最大的杀手锏。就在市场上的新车为加价和预订“忙碌”的时候,05款蒙迪欧的价格却越发平易近人,因此到底鹿死谁手现在还不好说。

  新公布的06款蒙迪欧,在原有几款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全新的2.5L产品——2.5L V6 Ghia精英型和2.5L V6 GLX经典型。外观上,新款蒙迪欧安装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16英寸9条辐或16条辐铝合金轮毂。不但如此,06款蒙迪欧还增加了全新的风尚蓝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内饰上,06款蒙迪欧配备了将原来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由银色包裹。而2.5L旗舰型的不锈钢材质车门迎宾踏板上的“MONDEO”字样在夜间可以发亮。

  以下再简单介绍一下05款蒙迪欧2.0精英型的配置。动力方面,其装备的是福特的Duratec-HE DOHC 16气门发动机,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而舒适性装备,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显示屏、带腰部调节的真皮座椅、真皮内饰、 支持MP3功能的CD机、可加热并可折回式电动后视镜、后除雾镜、驾驶员车窗防夹功能、可调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均为标准配置。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虽然价格更低,但是在4S店购车会更有保障,建议先向4S店询价并尽量争取优惠。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