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我国汽车出口企业超千家 同比增加4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10:07  东方早报

  记者从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中获悉,去年我国共有1009家企业有汽车出口记录(包括零部件企业),同比增加了43.1%。

  据海关总署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中,出口金额在1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有两家,分别是本田(中国)和长城汽车。除了两家出口金额在1亿美元以上,出口金额1亿美元以下、3000万美元以上的有8家;出口金额3000万美元以下、1000万美元以上的有23家;出口金额1000万美元以下、300万美元以上的有39家;出口金额300万美元以下、100万美元以上的有72家。

  整车出口业绩最好的分别是:本田(中国)、长城汽车、重型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东风汽车、奇瑞汽车、江西江铃、哈飞汽车等。由此可以看出,自主品牌汽车仍是我国汽车出口的主力军。(早报记者 罗裕 责任编辑 王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