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7000多辆出租车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09: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今起,杭州所有的豪华型出租车后侧玻璃都贴上了“起步里程3公里,起步费10元,每公里2元”的蓝底白字的宣传新标贴。随着黄龙体育中心更新出租车计价器工作的结束,杭州7000多辆出租车今天齐齐涨价。

  昨天是杭城出租车集中调整计价器的最后一天。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的副院长厉志飞介绍,截至昨天,杭州7257辆出租车的计价器绝大多数已换“心”;剩下的个别出租车因为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换“心”的,以后仍可到登云路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办理。(作者 黄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