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扯倒三根电线杆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 前天深夜11点50分,一辆货车挂断朝阳区金盏乡的一条光缆,同时扯倒3根电线杆后逃逸。警方昨天在事发地贴出告示,寻找目击者。

  事发金盏乡楼梓庄639路公交车海洼子车站十字路口。昨天凌晨2点,此段路被封锁,地上到处是杂乱的光缆线,一根断裂的电线杆横在路面,四五辆电力和电信工程车在现场抢修,一辆吊车正把横在路上的电线杆吊起。

  朝阳区电力公司抢修员说,共有3根电线杆被扯倒落地折断,电线杆上路灯也被砸成碎片。部分住户因此停电。经抢修,昨天凌晨已恢复供电。上午9点半,挂断光缆被重新接在新换的电线杆上。

  电信抢修员表示,事故造成网通一条通讯光缆被挂断。由于这种光缆是废弃的,所以通讯几乎没受到影响。北京网通有关部门也证实了此说法。

  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民警说,由于事故发生在深夜,肇事车是一辆大型货车,希望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