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达岭高速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员撬车门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晗) 昨天早晨,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出口北侧约1公里的辅路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福田大货与同向的一辆时代金刚货车追尾,造成两车严重损毁,后车驾驶员被困。

  大货司机被变形驾驶室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员设法解救。本报记者 徐胤摄

  福田车的副驾驶吴某称,事发时早上5点20分左右,前面的货车突然停靠在路边,“司机刹车不及,就和前车撞上了。”急救人员与消防救援人员先后赶到,两车内有三人相继被救。

  由于福田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卡住无法救出。消防救援人员决定用清障车先将两车相撞部位拉开,然后用消防破拆车将变形部位拉开,最后用液压扩张器等器材救人。

  早晨7点,消防员在用液压剪和机动卷扬器撬福田货车的车门,被卡的司机不时叫痛。这两辆货车均为空车,被福田追尾的时代金刚货车冲进路边的绿化带,将三棵直径约20厘米粗的杨树齐根撞断。

  上午7点10分,司机被消防员抬出,999急救车将其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救治。经医生检查,福田司机张某胸口和小腿受伤,无生命危险。8点左右,两车被昌平清障队拖走,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