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2.0L瑞风新品下半年上市 搭载自主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22: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瑞风MPV以超过第二名四千余辆的市场业绩,成为中国MPV市场的新科状元。今年前两个月瑞风继续表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同比增幅达到25%。近日,06款国Ⅲ排放标准瑞风新装上市欲再创辉煌。06款瑞风包括三款车型,即瑞风柴油长轴距七座、瑞风汽油标准七座、06款彩色之旅七座,涵盖瑞风柴汽油全系列品种。

  据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介绍,在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之后,今年将是江淮汽车集中爆发的一年。除了刚刚上市的06款国Ⅲ排放标准瑞风外,全新改款的瑞风Ⅲ也将在不久后上市。下半年还将推出2.0L和2.0T两款低排量瑞风MPV,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是江淮自主研发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有了核心技术江淮开发新车型的步伐将加快,在新产品的战略布署上也有了更大的自由度。而江淮投产SUV及轿车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