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消息:利亚纳两厢仍将定价10万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3:54  新浪汽车
内部消息:利亚纳两厢仍将定价10万以上(图)

两厢利亚纳

  据悉,昌河铃木利亚纳两厢将在3月底上市,外界对利亚纳两厢的价格也作出了种种猜测,说法不一。笔者从内部渠道获悉,该车的最低配置价格不会低于十万,理由有三点:1、利亚纳两厢品质好,到达铃木全球标准;采用大量进口配件,包括M16A发动机和变速器总成、ABS、中控仪表板总成等,品质可靠,扎实耐用。2、利亚纳两厢造型更加漂亮,稳重饱满,尾部造型动感,尾灯组合时尚,具有更大的吸引力。3、利亚纳两厢在继承三厢优点的基础上,更拥有领先同级的大空间和实用性。全车高1550mm,车内高1275mm,空间宽敞;高座椅低地板设计,上下方便。正常状态下行李仓容量为296L,当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实现最大行李仓容量1052L,并且有丰富的座椅变化。

  利亚纳三厢目前定价在10-11万区间。笔者认为,虽然按照国内惯例,同车型两厢比三厢价格要略低,但是由于利亚纳两厢的同尺寸竞争对手——骐达、HRV、高尔夫等均定位12万以上,所以利亚纳两厢最低价格高于十万的消息应该是真实可信的。(李志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