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预热新车 速腾试驾活动在京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3:49  新浪汽车
北京经销商预热新车速腾试驾活动在京推出(图)

一汽-大众速腾吸引众多消费者

  借大众新款旗舰“速腾”上市之机,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将展开“大众汽车”“速腾”的驾驭感受等试驾活动,与消费者共同品味经典、共享浪漫,为心仪大众汽车的朋友带来激动人心的非常体验,一些浪漫人士也希望在旺旺的狗年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永恒和经典。

  精湛的工艺、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的优越感,映衬着驾驭者过人的成就;超凡的驾控表现,亦能随时满足驾驭者追求自由、释放激情的需求;而时尚中蕴涵沉稳的风格,也正与他们的性格相得益彰。

  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新品Sagitar,这款德国纯正血统的衣钵之作,它的高性能主要体现在: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性和先进的操控性。它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既有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动力分配更均匀,加速快、省油。

  “速腾”是德国大众旗舰车型“辉腾”家族开发的中端产品。速腾是以德国造车理念“造车如同造艺术品”为源点,通过创新的设计,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和严谨的制造,完美打造而成的德系好性能轿车。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的集团性股份制企业,现有四家汽车销售分店。2004年又被一汽-大众授予了二手车经营权和被大众金融授予了分期付款销售权,使海联公司成为北京唯一的一汽-大众5S经销商。2005年被一汽-大众评为最佳经销商、优秀服务站、京津地区客户满意度评比第一名。同时又在263网站、《汽车时尚报》等社会媒体获得最佳技术保障奖,在一汽-大众全国经销商中排名前10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