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劳斯莱斯豪华品牌登陆北京汽车租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2:12  新浪汽车
宾利劳斯莱斯豪华品牌登陆北京汽车租赁市场

图为用于婚庆租赁的宾利雅致RL

图为:用于婚庆租赁服务的兰博基尼Gallado

  新浪汽车讯 3月3日,北京恒宇大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展示了旗下豪华汽车租赁产品。作为北京宾利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恒宇大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大众提供低价位的豪华车租赁服务。租赁品牌包括宾利雅致、欧陆飞驰、劳斯莱斯幻影和兰博基尼Gallard。租金为从2880元/4小时到7200元/8小时的定位,主要目标客户为婚庆服务和商业租赁。

  据宾利北京市场总监曹树澎女士介绍,五一期间已经将所有租赁豪华车用于婚庆服务。而宾利北京租赁部总监李斗表示,低廉的租赁费用就是为了面对广大普通消费者。但是宾利多用户身份还是有一定的要求。据了解,这种身份的要求并不苛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