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董事长尹家绪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35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汽车董事长尹家绪

  汽车业在经历了近20年的合资之后,既丢市场又没学到技术,汽车产业的自主品牌之路似乎正在走入绝望。多年以来,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尹家绪巨资铺就自主品牌开发之路,联合开发中强调以我为主、学有所获,推出首款自主知识产权品牌车CM8。

  此前,尹家绪一直淡化中国"四汽"的提法,现如今,兼并重组成了长安集团进军第一集团最为快捷的绿色通道。

  大学毕业,高级经济师,曾任渝州齿轮厂厂长、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总公司西南兵工局办公室主任、副局长,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曾任董事、总经理。

    2006年出任刚刚成立的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