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筹建斯柯达营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4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海大众透露,SKODA品牌销售网络组建工作已正式启动。目前,上海大众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SKODA品牌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这是继去年上海大众宣布引入SKODA品牌之后,上海大众向多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魏铁希日前表示,2006年斯柯达将加快国际化的发展脚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合作计划。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在网络规模和布局方面,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和经销商的意愿来合理规划,并且将针对细分市场制订差异化的营销策略。(记者林劲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