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俊仁:跑车套牌肇事案与我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生活报》报道,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和昔日的田坛名帅马俊仁取得了联系,作为肇事车牌的“主人”,马俊仁显得十分气愤。他表示:“肇事者太残忍了,怎么这么没人性。”同时,马俊仁表示:“这件事与我没有任何关系,这个牌照我从未丢失也不会随意借给他人使用,因此不存在在外地‘下崽儿’的可能。”

  据介绍,这个牌号是马俊仁成名时注册的第一个车牌。1993年8月,鼎盛时期的马家军出征斯图加特世锦赛,在世界赛场上刮起了中国旋风。这届世锦赛上,马家军的姑娘们包揽了三枚金牌,从此,马家军扬名世界,也从斯图加特赢回了三台奔驰车,其中一台属于当时的马家军教练马俊仁。一向爱车的马俊仁为这辆奔驰车落了牌照,即现在的:辽B826××。此后,这台车一直伴随马俊仁征战田径赛场,直到出走事件发生后,马俊仁才把它交给自己的儿子使用。

  马俊仁说:“这个车牌对我有特殊的意义,从感情上,我不会把它随便借给别人或者让别人套用。”

  随后,记者与马俊仁的二儿子马晓亮取得了联系,进一步了解车牌号的情况。

  马晓亮现在大连开发区某银行工作,挂有“肇事牌号”的奔驰车一直由他驾驶。马晓亮说:“有监控录像可以证明我的车和车牌当天都没离开过大连。”据介绍,银行大楼安装有监控安全录像,马晓亮的车停在银行的院内,于当天18时许下班离开,在监控录像上留有记录。马晓亮说,实际上开车离开大连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也会有登记,可供大家调查澄清事实。

  最新进展

   交警:肇事车辆为走私车

  据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太平大队的办案人介绍,现初步认定:肇事者是酒后驾车,肇事车辆为走私车,车辆和车牌的来源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悉,经哈市交警支队审批,肇事嫌疑人张某已被上网通缉,警方将加大追捕力度。

  据介绍,近两天有多名知情人主动说明情况,肇事者的家属也多次与交警部门接触,看来是否投案,肇事者正在犹豫。经过调查,警方对案件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办案人说,肇事者直接套用马俊仁的车牌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伪造的车牌,至于他是怎么知道马俊仁车号的,这就要等肇事嫌疑人落网后进一步调查。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