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快才能成为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49  重庆商报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全顺品牌经理黄灿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去年整体轻客市场下滑的情况下,全顺取得42%的销售增长,成为轻客市场增长最快主力车型,市场份额跃居第二位。今年,全顺有信心取得比轻客市场整体更高的增长速度。

  06关键词:全速增长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全顺品牌经理黄灿辉表示,今年将全面提升全顺在轻客市场的增长速度。首先持续强化江铃的营销网络,进一步提升展厅形象;其次通过对售后服务网络的技术培训等措施,加强对客户非常体验满意度提升工作;另外还要利用全顺号称“百变金刚”、适合专用车改装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专用车市场的开拓,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他强调,江铃已经在产品开发、物流、制造管理等方面均建立了快速反应的市场运行机制,并育拥有覆盖全国的“四位一体”(销售、维修、服务、信息)代理商网络。

  06重量级:06款全顺

  江铃汽车是中国驰名商标,致力于制造中国最好的轻型车,目前主导产品有全顺、JMC轻卡、“宝典”皮卡、“宝威”BUV商务多功能车四大类产品,共400多个品种。去年10月,2006款全顺新车上市,这款新全顺在外观、安全、动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新改进和提升,价格却与老款保持在同一水平。新款全顺增加了TCI车型,动力从原来的67千瓦提升到80千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9升,技术含量进一步提升。(记者郭小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