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轻舞云端绽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27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轻舞云端绽笑容

古典女人小恩与欧宝车

  古代文人描写美女,总说情愿做她们的发簪,做她们的摇扇。本期拍摄的主角小恩,就有着古典女人的神韵。不知道在平常的生活中,有多少男孩子愿意作为她的发簪、摇扇,起码我算一个。

  那是一个雪后晴天,被我们称之为小恩的女孩,在拍摄前总是笑,她笑的时候像涓涓的溪水,可以融化冰川,不笑的时候,却那样地让人怜惜,让人想融化她。当小恩见到本期另外一个主角——欧宝雅特时,她收起了笑容,那一刻小恩肯定被雅特所融化了。

  小恩告诉我,她第一次知道欧宝是从国外的杂志上了解到的。雅特是一款以操控见长的车型,这让小恩在刚刚触及到它的方向盘时就有些兴奋。启动发动机,挂入D挡后抬起刹车,雅特“滑”出了车位,发动机的噪声很轻。拐出停车场后便遇上了堵车,此时的雅特没有任何“抱怨”,车内震撼的音乐发出一阵阵的冲击。长时间的堵车可不会让我对新雅特失去耐性,因为真正的好戏即将上演。在通过了拥堵路段之后我们上了高速路,在这里雅特有了一显身手的机会。轻踩油门,发动机的响应十分灵敏,车速得以较快地提升但过程并不激烈,而此时的换挡过渡也极其平顺、自然、没有了低速时的顿挫感。

  时光在流逝,不知不觉间夜色将至,拍摄即将结束,每个人都很满意本次的拍摄。但是我却有个小小的疑问,我一直都不清楚小恩为什么那么喜欢笑,要命的是笑得那样灿烂,那么阳光,那么令人心动,甚至在那一刻,你是呆滞的,因为你完全沉浸在她的笑容中,直接导致的效果是,现在的我只记得她的笑,却怎么也想不起她具体的相貌来……


图为:古典女人小恩与欧宝车

图为:古典女人小恩与欧宝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