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向乘用车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58  重庆商报

  据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透露,陆风汽车今年的发展目标是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计划今年全年产量25000台。刘总表示,今年陆风将在继续保持国内中档SUV领头羊地位的同时,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

  06关键词:特色营销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今年,陆风将在营销手段上更加多元化,将进一步强化俱乐部营销、赛事营销、CRM营销等特色营销。结合06款陆风SUV上市,制造新的市场热点,巩固陆风SUV在国内中档SUV领头羊地位。今年,陆风还将以陆风风尚上市为契机,全力打造陆风国际化自主品牌

  在出口方面,今年陆风也将根据国际汽车销售环境的变化,积极地采取措施去应对,争取在批售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及取得更大的成绩。

  陆风将继续致力于精心打造“陆风关爱”服务品牌,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陆风产品美誉度。

  06重量级:陆风风尚

  即将上市的陆风风尚MPV去年底下线投产,是江铃和长安强强联手推出的一款五门七座的MPV多功能乘用车,由长安集团与意大利爱迪亚公司由三年前联合开发。陆风风尚下线后在销售渠道上将沿用陆风现有的营销体系。这款车的在底盘、发动机到整车上都是由长安集团自主研发,装备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该车今年产量预计约6000台。

  陆风现有的产品包括陆风X9、陆风X6陆风新饰界三个系列的SUV产品近20个品种.记者郭小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