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高档品质驭精英人生 Passat领驭商务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28  新浪汽车

  3月1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策划、组织,上海大众提供支持,新浪汽车频道提供独家网络支持的“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商务之旅”活动从深圳启程。这次活动是Passat领驭上市以来,由汽车专业杂志独立策划组织的最长距离的跨省际Passat领驭车型路试采访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领”高档品质,“驭”精英人生。活动车队由3辆Passat领驭组成,车队从深圳出发,沿海岸线一路向东向北,经汕头、厦门、温州、杭州,最终到达上海大众总部所在地——上海安亭汽车城。活动为期8天,总行程超过2 000公里,将横跨珠江三角洲、闽浙经济区和长江三角洲等三大经济圈。

  《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的评车编辑将通过这次沿海实际路况的长途测试,深度体验Passat领驭在各种道路状况下的性能表现。活动还将专程拜访沿途各大城市的Passat领驭车主精英以及当地经销商。通过近距离观察Passat领驭车主生活,展示高品质Passat领驭带给车主的精英生活。

  本次活动将途径的粤、闽、浙、沪正是中国最具经济发展活力的城市和地区,以深圳、汕头、厦门、温州、杭州和上海为代表的城市圈20多年来,一直扮演着中国经济火车头的角色。而推动这个火车头滚滚向前的正是活跃于上述城市的一代又一代城市精英们。20多年来,当年的海边渔村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地区、全国甚至国际大都市,而当年怀着汽车梦想在商界打拼的年轻人如今已经是年届不惑。这些商界精英们曾经驾驶着桑塔纳走遍天下,多年的生活阅历使得他们能够从容驾驭人生,而一款Passat领驭正是他们的理想座驾。我们希望,这样一次沿着黄金海岸的长途试驾,能够搭建一个展示这款理想座驾高品质性能的舞台,能够近距离接触拥有这款座驾的车主的精英人生。

  本次活动从3月1日开始,3月8日结束。参与试驾的随行记者将全程记录这次活动。我们将第一时间把沿途的城市风貌、试车报告、车主访谈、经销商简介、沿途采风等内容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介绍给广大新浪网友。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网友朋友关注我们的这次长途试驾活动,我们期待这次穿行黄金海岸的商务旅行能够邂逅更多喜爱Passat领驭的车主朋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