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超级情侣PK秀--POLO爱的宣言成都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3:30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

  2月11日,上海大众“爱的宣言—— POLO超级情侣PK秀”活动在天府之国的成都闪亮登场。

  由于这次活动在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前开展,吸引了众多情侣的积极参与,最终从如潮的报名情侣中通过海选产生了20强。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从上海大众专营店的明净店堂到新城市广场,从国色天香到时尚百盛,情侣们在才艺展示、游戏、变装秀等多个环节中展开了激烈竞争,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出现了众多或感人、或浪漫、或刺激、或搞笑的场面,让所有参与者的记忆深处留下了抹不去的2006年别样情人节。

  经过四轮PK,最终一对情侣脱颖而出,一举摘取POLO“MVPL”桂冠,赢得了由上海大众提供的时尚大奖。“最佳风尚情侣”、“最佳默契情侣”、“最佳活力情侣”三个单项奖也名花各有主。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的浪漫主题,四川的POLO车友们用自己的行动也为活动增加了更多值得回味的深意。他们在11日的活动当中将来自德阳的一位白血病新娘接到现场和新郎团聚,还向这对新人赠送了PT对戒。随后组织的七彩POLO游车河活动,也成为当日成都街头一道绚丽的风景,车友中的情侣们更衣POLO为证,许下了相爱终生的誓言。

  精彩的活动一直延伸到了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浪漫无比的情人节当晚,参加本次活动的20强情侣们和POLO车友一同观赏了为他们特别准备的情侣专场电影,重温了伴随真爱一路走来的甜蜜。

  2006年的情人节,因为爱而美丽,因为POLO更加终生难忘!

图:两位选手用肢体动作表现出了上海大众的LOGO图样

  花絮:

  “大长今”VS“上海大众”

  11号上午是参赛情侣的才艺展示,情侣们各显神通,每个节目都是可圈可点。其中有两个节目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是由6号选手表演的朝鲜族舞蹈,他们身着精美的韩服,跳起舞来优美动人,乍一看,这不是长今和闵大人吗?然后是12号选手表演的的方言小品,诙谐的语言、传神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几乎笑破了肚皮。最精彩的是节目最后,两位选手用肢体动作表现出了上海大众的LOGO图样,如此创意,实在高明!

  最有默契的情侣

  在“你问我答”这个游戏环节,要求一位选手比划动作,由另外一位选手来猜这个短语,限时2分钟,实际上是考验选手的表现能力和情侣间的默契度。6号情侣仅用28秒即猜出正确答案,激动的两人紧紧拥抱。能拥有这样的默契度,“最佳默契”情侣当然非他们莫属了。最终6号情侣获得PT对戒,并成功晋级下一轮。

  露天演播室

  11号下午的比赛在新城市广场进行,33频道《我为车狂》栏目组将演播厅搬到了现场,并由著名主持人程笛主持,引来众多观众围观。巨大的露天演播室相比较室内演播室来说,具有不一样的精彩。同时更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