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普力马:打造COSMO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1  新浪汽车

  2月28日,海马汽车推出全新车型福美来SPORTS,该款运动型中级车售价11.96万的;在全国同步上市的06款普力马,其售价在13.86-16.56万之间,这是海马汽车06年的一个重要市场举措。此次推出的06款普力马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使普力马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的用车消费理念,更符合都市COSMO一族的休闲用车需求。同时,其产品序列、价格体系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完善,进一步提升普力马系列的性价比优势。

  06款普力马包括5座手动标准型、5座自动标准型、5座自动豪华型、7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自动舒适型共5款产品,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3.86万、14.96万、16.56万、14.76万、15.76万,更趋合理的产品序列以及与较高的性价比,使得普力马更加贴近都市家庭的购车需求。

  时尚外观体现都市驾驭情趣

  延续“和谐对比”的设计主题,06款普力马外观仍保持着独有的时尚动感风格。动感大气的前脸配合流线型同体色车身,从车前到车侧,从车底到车顶,整个车身形成有力的楔形,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加强空气流动率,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使方向稳定性得到充分保障。同时,流线型单厢式车身风格带给人的视觉感官更为流畅、时尚。

  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最大限度的实现了驾车的舒适性;高亮度晶钻前灯组和高穿透力雾灯实现灯与车融更显美观时尚;高位制动警示灯则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镀铬门把手饰条配合同底色车身,更加彰显都市时尚气息。

  温馨浅色内饰带来休闲新体验

  06款普力马除5座手动标准型保持了动感时尚的灰色内饰外,其他车型均采用新温馨浅米色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温馨明快,为驾乘者带来更为清新的视觉感受。富有质感的内饰材料与金属仿钛饰条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浑然一体,温馨的休闲氛围顷刻间营造出来。

  对于那些偏爱运动感的人士来说,采用动感十足的网状织料座椅搭配跑车风格空心头枕的06款普力马手动挡车型更加合适,这不仅使整车更加彰显运动风格,更能开阔车内视野,提高安全系数。大面积使用的隔音泡棉,也能有效增加吸音降噪的效果,让温馨的驾驭环境更加宁静。

  无论从视觉到触感,06款普力马均为驾乘者带来最大限度的舒适享受,落座其中打开天窗,被阳光和舒适所包裹的舒爽感受只有亲临其中才能体味个中情调。

  充沛动力点燃驾驶激情

  06款普力马装配了马自达1.8升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顺序式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发动机横置前驱动,选配4前速电控自动变速器或5前速手动变速器,配比和谐,动力澎湃,灵敏的油门一触即发,自动排挡箱变档过程相当顺畅,马自达的运动基因被普力马发挥得淋漓尽致。

  基于轿车底盘并采用前轮麦弗逊式、后轮TTL(双天梯式)式悬挂系统的普力马,舒适性能丝毫不亚于轿车,不仅如此,06款普力马还强化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全系产品均采用了四轮通风碟式制动系统。而特殊的降噪结构更能滤掉来自路面和发动机恼人的噪声和试图传向车身的震动,无论追求的是舒稳乘坐还是驾驭乐趣,06款普力马都不会令驾乘者感到失望。

  经典设计打造安全休闲之旅

  06款普力马依旧采用马自达特有的依据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MAIDAS)设计而成的3H高刚性车身,并对所有侧加强筋、后部框架和后门开口的四角进行加固,能够有效减少乘客在碰撞时所受的冲击力。4W-ABS+EBD制动系统能够将制动距离控制在最小范围,配合智能型双SRS低压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三探头倒车雷达等装置,大大提高整车的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都市休闲轿车,普力马几经改进升级,无论从产品外观,还是内在性能,抑或其内在理念上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06款普力马秉承“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是普力马COSMO生活的体现,使用车本身不仅仅是传统的代步工具,让注重生活品质与品位的休闲融会于有车生活之中,也因此获得了众多都市时尚家庭的青睐。目前,普力马已经占据了细分市场八成以上的份额,05年更取得超过1.5万辆的销售佳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