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307最大优惠接近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34  网上车市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标致307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3月份,在许多消费者的期待中,东风标致206即将到货,似乎是在等待着“小狮子”的下山的同时,经销商有些耐不住寂寞,东风标致仅有的一款车型307的价格也出现了小幅的调整。

  据网上车市数据显示,在上海地区307的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307-2.0L Prestige AT 2004款的车普通经销商处的价格比厂商指导价优惠了27800元。由于地区的差异,上海地区的307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比北京地区要稍微小一些,其给出的最低价格也是需要在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的报价,并且需要上海市户口。

  04年9月份上市的标致307,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它的销售成绩也表现不俗。标致307是百年标致品牌在全世界的主打产品,也是标致品牌为世界中级轿车市场奉献的震撼大礼。它秉承了可靠、美感、活力、创新核心价值,无论从车型构造、内饰的设计和各个细节的制作工艺上,都勘称是轿车中的艺术极品,在性能上沿袭安全可靠、动力充沛、驾控性好的特质,并且在科技上始终保持先锋性和独领性。

  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在世界轿车之林是独树一帜的。整车长4.47米,轴距长2.61米,宽1.75米,车高1.54米,风挡位置前倾设计,角窗最大限度倾斜,线条流畅地往前汇集,再加上两只恰似狮子炯炯双眼的钻石大灯,使整车活力盎然,在酷中散发出优雅、高贵的气息。虽然在油耗方面307仍然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这款小狮子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地位。

  在价格方面,东风标致307在上市之初就曾经实施过降价找回的政策,而现在的降价行为基本维持在普通经销商处,说明307的价格还是趋于稳定的,307经过了从上市至今的多方面考验,现在的价格应该是比较成熟的,虽然有消息说307现在的车型比较紧俏,但是经销商表示还是能够尽量给消费者提供现车。如果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出手。(编辑:曲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