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加油站七油品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 昨天,北京市工商局重要商品管理分局公布了“两会”前夕抽检的全市加油站所售油品质量,总体合格率达到96.9%.此次工商部门重点对城区(包括两会代表驻地周边)、国道、交通主干道的加油站进行了抽检。检查了94家成品油经销企业,在90#、93#、97#共176个车用汽油油样中,发现5个不合格油样;49个柴油油样中检出2个不合格。这些不合格油品除一个汽油油样辛烷值偏低外,其余均为硫含量超标,这类物质是汽车尾气排放的主要污染源。

  市工商局还表示,消费者遇到车用燃油质量问题可及时拨打12315(白天)或67736047(24小时录音)投诉电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