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预订忙成近期广州车市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17  信息时报

  君越、速腾、思域、凯旋马自达3等新车备受关注

  在今年1月份乘用车销量创下历史同期最好记录的背景下,从1月下旬到现在,共有超过10款新车下线或上市销售,其中君越、速腾、思域、凯旋和马自达3等新车备受关注。尽管目前这些新车中有几款价格并未公布,但无一例外已经在忙着接受预订,并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新车忙预订成为近期广州车市的一大亮点。

  首批君越“五一”前交车

  2月22日,上海通用发布了别克品牌的领衔车型——LaCROSSE君越。君越三款车型市场价格为23.98万~32.98万元。上海通用汽车表示,经过充分筹备部署,三款车型将于发布日起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于二季度迅速投放市场。

  记者从上海通用广州经销商广州安骅了解到,目前君越已经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但由于要到3月底才有展车到店,所以经销商主要以登记订购意向为主,部分确定将购买君越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预订。目前君越三款车型均接受预订。

  根据上海通用首批新车到店的日期,预计首批新车将在4月底交付用户。初期君越供应经销商的数量不会太大。经销商表示,君越的改造相当成功,整体质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性能以及操控性都相当出色,价格也比较合理,他们对这款新车充满信心。

  东风雪铁龙凯旋5月底可提车

  2月18日,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在深圳亮相,东风雪铁龙宣布凯旋全面接受市场预订并公布了价格区间在20万元左右,首发车型以2.0L为主。

  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公司表示,凯旋样车将在4月底到店,现在预定5月底就可以提车,预订金额为5000元,车型的颜色现在还不能确定,预计届时有黑色、宝蓝和银色。

  马自达3现在预订3月底提车

  据了解,马自达3也将首推2.0L排量系列车型,相关人士透露,马自达3 2.0的价格将在19万~20万元之间。

  另外,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店表示,马自达3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金额为5000~1万元,马自达3的样车将在3月5日左右抵达广州,届时将组织消费者前来试乘试驾,如果现在预订三月底就可以拿到车。

  速腾4天收60台车订单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速腾日前宣布接受预订,同时公布了18.1万元~21.8万元的预售价格。经销商昨日提供的数据显示,速腾展车到达展厅后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记者从广物君乐了解到,速腾上周五才到达展厅,仅当日就订出了30多台车,截至本周二,君乐共订出了近60台速腾,首批订车客户将在4月初左右开始提车。据广州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向消费者提供的速腾订购车型有四款——1.8T豪华自动款、1.8T豪华手动款、2.0舒适自动款、2.0舒适手动款。预售期为2月25日~3月25日。预售价格为18.1万~21.8万元,正式价格在3月25日上市时公布,估计比预售价格要低一些。

  据广州锦众有关人士介绍,速腾与它的上一代产品宝来相比,整车长度增加了178毫米;整体配置堪称一流,标配包括了ESP装备。而广物君乐公司销售总监莫秀娟表示,不少消费者基本上都是在考察过速腾后排空间后就开始下订单了。

  记者从广州锦众了解到,目前大众汽车金融公司购车信贷服务已在广州启动,这意味着的现在购买速腾除了一次性付费的形式以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制定出符合自己的个性贷款购车模式。另外,知情人士透露,除了速腾外,一汽大众今年还将有三款新车,分别是新宝来A5、帕萨特B6,以及改款上市的06款高尔夫。三款新车各就各位后,一汽大众的产品阵列将基本成型。

  东风本田思域订金4万元

  据了解,东风本田国产思域是全新的第8代北美版思域,其配备的1.8Li-VTEC发动机,采用的是本田最新研发的智能化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油耗仅为1.5L级,而具备的是2.0L级的动力。

  东风本田经销商广东恒通达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杨伟新表示,目前该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金额为4万~5万元,现在预订车辆已有50多台。

  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东风本田思域将于3月亮相,预计上市时间在4月份。东风本田此次主打的是1.8L排量的思域,首先亮相的是自动档1.8L,紧随的是手动档1.8L,总共6个车型,而每个车型均有:红色、恒蓝、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香槟金6种颜色可供选择。

  06款凯迪拉克SRX接受预订

  记者近日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广东粤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06款升级版的SRX4.6AWD和SRX3.6AWD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71.8万。据悉,这款新推出的豪华SUV配备了新款的电动后门和加强性运动底盘,内饰方面则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上市时间虽短,但一直受到追捧,特别是SRX4.6,在广州因为热销曾经一度出现断货3个月的现象。

  另据悉,凯迪拉克CTS2.8和CTS3.6正以优惠价39.8万和47.8万进行促销,比之前的场价指导价优惠了4万元。(记者 黄习伟 马海燕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